1 February 2011

Milk Bar x Flat White

對上一篇blog post已經是十月的時候了
會看這個blog的人(其實應該沒有幾多個哈哈)應該在心裡暗罵我懶吧
其實我想寫的店子都還有好幾間。。。
只不過我想我的每一篇blog post都不只是普通的咖啡評論,
而是加入我自己的經歷和情感的,
所以往往都要心血來潮才能寫出來(ok我認懶是其中一個原因的XD)

言歸正轉
milk bar 和 flat white 是我今次想記下的兩間店
要兩間一起講的原因是因為它們是兄弟店來的
兩間都是在london soho區
個人來說其實我喜歡flat white 多一點,
因為為它除了咖啡好喝它的breakfast menu 也是很棒很棒的
flat white雖然叫flat white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cappuccino
因為espresso和奶的份量剛剛好,不會太苦或者奶味太濃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milk bar 和flat white 雖然只是兩街之隔但是格局就很不同
milk bar的店大一點但是barista的態度比較冷漠
flat white的店比它小一半但是barista的感覺都是較親切的
其實平時我比較小走到那邊喝咖啡,
多數也是在家或學校附近的cafes喝的
好多時候喝flat white 或者milk bar都是男友來倫敦時跟他去喝吧
milk bar應該是我們暑假再一起的時候一起在倫敦去的第一間cafe
而我男友也從此愛上了它的cappuccino 了
看著他每次在milk bar喝咖啡時滿足的笑容
我也不想再跟他爭論那一間比較好了





其實幸福很簡單
能夠兩個人優閒地在一家小cafe裡喝喝咖啡發發夢
已經可以很快樂了




不知道我們的白日夢會不會有成真的一天呢?

------------------------------------
Link to Flat White's Webs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